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创新创效 扎实做好大晨会合规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切实发挥大晨会合规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促进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今年以来,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创新收看合规大晨会的教育形式,支行班子成员深入各网点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收看分行讲授内容,提升了合规教育实际效果。

  每周二合规大晨会前夕,支行班子成员按照《合规大晨会分工表》确定前往的网点或部室。大晨会上,一方面,班子成员作为“听讲人”,与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上级行发布的合规警示案例、典型问题通报、监管规定或行内业务制度,并督促基层网点员工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全员参与”取得学习成效。另一方面,在合规大晨会后,班子成员作为“讲授人”,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对近期合规作出工作部署,强化基层主动合规意识。

  下一步,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做好合规大晨会教育培训工作,夯实合规经营根基,力促“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再创佳绩赋能增效。

来源: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
作者:郑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