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对2020年新入行员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为强化新入行员工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对2020年新入行员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维护党纪行规的权威性。该行加强新员工对党纪党规及行内制度规章的学习,促使其在学习中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做到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从业、自律从严、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严格遵守《员工行为守则》,热爱本职工作。该行教育新员工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劳动纪律,积极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究文明礼貌,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工作、生活中不循私情,不弄虚作假、规范操作,合规履职。

  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教育、强化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要求全员熟知和理解各条款内容,认真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照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