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强化作风引领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抓实基层、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发展。 
            抓好班子作风。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营局面和“过三关”的紧迫任务,该行驰而不息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在全行大力倡导和形成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创新工作、争先创优的氛围,培养和弘扬“认真抓、抓紧做、踏实干”的执行文化,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号召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抓好工作落实。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有落实的韧劲,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打攻坚战,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有推进的效率,自觉把本行、本部门的工作放到分行整体战略布局中去谋划推进,提升服务效率和市场快速反应能力;强化过程管理,建立督导反馈机制,做到上级有决策就要有措施、有措施就要抓落实、抓落实就要出结果、出结果还要有反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抓好效率执行。当前“部门墙”“条线壁垒”等问题反映比较集中和突出,该行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好服务基层不够、业务联动不足、部门协调不畅、运行效率不高等顽疾。进一步优化部室职能和工作流程,加大工作作风评价力度,力争在强化协同、提升效率方面取得新突破,以此来推动全行服务效率的提高。 
             切实纠正“四风”。紧紧盯住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持续续抓好“八项规定”落实执行和“四风”问题整治,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