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送教上门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推动互联金融业务的发展,自2020年6月中旬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网络金融业务部利用晚上的时间,送教上门到城区各支行开展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就市分行互联网金融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传达了市分行对该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视和高度期望,全面认真分析了该行目前互联网金融指标的发展情况和存在不足,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联金融业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是大力宣传,推动营销,一方面通过网点放置展板、宣传折页、LED走字屏等渠道进行有效宣传,扩大营销范围,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微信、融e联等社交平台推介互联网金融产品。二是充分利用支行区位优势,深入推进商品市场拓展工作,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外派营销活动,联动营销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三是充分抓住支行阵地优势,积极营销柜面客户。大堂经理在利用多媒体智能终端机为客户开立账户和办理电子银行过程中大力营销融e联、融e行手机银行,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多开口、勤开口,进一步营销融E联、融e行手机银行等。 四是公私联动,深入代发工资企业,以融e联免费发送短信提醒、查询电子工资单等优势为契机,积极宣传引导,确保代发工资客户每一位企业员工安装注册融e联,同时开展互联网金融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行批量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