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持续打造指尖上的廉政教育宣传平台(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按照总省行、保定分行党委作风建设要求,充分利用新媒体影响力不断扩大的特点,持续打造指尖上的廉政教育宣传平台。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共圆涿州梦”“党建工作群”等微信群涵盖全体员工、全体党员,其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定位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以案说规、廉洁提示等重要内容的推送,通过采用美篇、秀米、易企秀、微视频等图文并茂的方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指尖上的廉政教育宣传。通过高频次的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
       此举不仅增益廉政文化建设,传递反腐倡廉宣传,传播正能量,提高抵御腐败的能力,而且使廉政教育延伸到员工的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