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和客户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02
    在稳步推动全行业务良性发展的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党支部不断强化党的建设,通过本行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提高全行共产党员的政治站位,坚持提高以共产党员为核心的、全行骨干队伍的品味追求,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该支行全行员工团结向上,促使支行的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整体经营呈现形势喜人的良好局面。
    据悉,2018年,是建设银行在全行范围内推动“三大战略”的开局之年;2019年,是该行深入推动“三大战略”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2020年,是该行“三大战略”的落地之年。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党支部紧紧抓住这个良好的发展战略机遇期,从注重发挥该支行党支部成员和中层干部的集体智慧,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扎实有效推动“三大战略”业务落地出发,推动着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各项业务保持强势发展态势,不断取得优秀的工作业绩。
    为切实全力做好“普惠金融”特色业务,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党支部针对业务发展的弱项,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知识的深入学习;组织安排“惠懂你”专题宣传活动,使建设银行的“惠懂你”、“云税贷”、“小微快贷”、“抵押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迅速走进了目标客户群体,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也为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持续推动其他相关的、建设银行特色金融产品走进更多客户群体,进一步夯实了市场基础和客户基础。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