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正定支行努力巩固传统业务开启新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21
    2020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河北省正定支行积极行动,有效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手抓巩固传统产业市场,一手抓新业务市场的开拓,推动着全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主营指标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全行队伍建设蓬勃向上,员工精气神保持高昂斗志,整体工作的内生活力不断增强,发展前景良好。
    在开展具体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注意从三个方面入手展开工作:一是切实抓好稳存增存,确保主营业务发展势头不减。上半年,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主营业务发展态势好,经营效果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县域机构中综合排列前位。该支行始终以稳存增存作为全行的重点工作,加强公私联动,抢抓热点资金,确保了主营业务经营欣欣向荣。二是努力做好中间业务工作。结合业务发展,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动向、新的发展趋向,制定并实施了符合本行中间业务工作的经营策略,为快速提升“中收”营业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三是积极寻找业务发展的新途径。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积极落实上级行“三大战略”经营思想,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普惠金融”的专项业务活动,每日通报进度,每周进行总结,确保了专项业务活动的蓄势展开。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