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工会认真组织开展十一届健身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深入推进同心文化工程,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凝聚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工会积极响应市行号召,组织员工分批到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以“抗击疫情  健康先行”为主题的徒步走健身活动,感受行走的力量。
       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因此在组织本次活动时该行谨慎周全。一是制定活动方案。该行结合市行《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本行活动方案,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形式将健身日徒步走活动的意义和分批活动的方案传达到每名员工,形成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下载“动动”线上运动平台。该行跟踪平台数据,就行走步数、步数排名等进行晒图,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三提醒注意事项。活动期间,该行要求大家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防护工作,同时要与其他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并提示佩戴口罩时不要剧烈运动,防止出现呼吸受阻,憋气、胸闷、眩晕等症状。四是开展评比。该行将对徒步走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对成绩优异的进行奖励。
       活动当日,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里空气质量非常好,伴随着轻风和鸟鸣声,在张家口市首条人脸识别智能运动步道上,该行员工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阔步向前,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徒步走过程中。大家徒步前行,沿小径散步,望远处的葱郁美景,洋溢着喜悦的神情;看近处的蒸汽火车头、火车车厢、1916年生产的铁轨截段、詹天佑铜像,感受历史的沧桑。在徒步走的过程中,伴随着沿途美丽的景色,大家时而舞动双臂,感受暖意,时而谈笑风生,秀拍几张美照,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走出了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徒步走活动以“抗击疫情  健康先行”为主题,意在全辖倡导积极文明、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员的健身防疫意识和锻炼能力,提高身体素质,并使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团队的感召力,释放压力,愉悦身心,认识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有助于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好的为强行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