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2020年财务运营基础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2020年是农发行财会运营体制改革的深化之年,为积极落实财会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发挥财会运营管理对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对财务管理和新核心系统功能的认识和理解,推动系统、业务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达到强管理、促规范、提质效的目的,农发行省分行制定了本次培训计划,鄂州市分行财务及信贷人员在本地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
    本次培训时长2天,共7位老师讲解了7大部分,18小节的相关内容,内容涵盖了会计学基本原理、我行预算及营业费用管理、财务报表分析、账户管理、新核心业务系统概述、财务集中核算管理、2020年总行经营绩效考评政策解读及内外部检查反映的突出问题等。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深化我行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与运营集约化改革,夯实财务运营管理基础,提高财会运营人员的业务技能,丰富信贷人员财务运营基础知识,严肃财经纪律,坚守运营安全底线,实现财务运营可持续发展。
 
来源:邱玫
作者:邱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