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奋力开创宜丰邮储银行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客观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2020年5月13日晚,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宜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华伟、宜春市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章玉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宜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华伟作了讲话,用“经营绩效稳步提升、业务指标连续向好、资产质量管控有力、风险内控常抓不懈、人才建设持续推进”这五句话对宜丰县支行2019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宜丰县支行2020年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担当意识;二是推动业务转型,打造精品支行;三是加强风险管控,捍卫劳动果实。紧接着,宜春市分行领导与该县支行行领导一起为支行的先进集体及先进员工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随后,该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卫军作了题为“强化管理谋发展 开拓创新增效益 奋力开创宜丰邮储银行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宜丰县支行的各项工作,即: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经营绩效稳中向好,业务指标稳步增长;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内控基础不断夯实,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既:坚持党建统领,筑牢发展基石;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强化人才智力支撑;以考核激励为关键,促进员工担当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强化合规意识,提高内控管理水平。同时,陈行长号召大家以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在新形势下进行转型改革,顺应时代潮流,开创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新局面和新相貌,为宜春邮储银行实现全省冠军梦贡献宜丰支行力量。
       会议最后,召开了宜丰县支行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听取、审议,举手表决了工作报告。(杜璇)
 
作者: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