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与高安市人民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气排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拉近金融系统间的距离,展现年轻人的活力。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工会组织气排球队与高安市人民银行开展了一次“五四青年气排球”联谊赛。
       比赛开始之前,大家就在热身期间互相交谈,增进了解。比赛正式开始后,赛场上双方队员都配合娴熟、战术巧妙,激烈的较量把这次联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之后,双方互相交流战术、技巧,并提出建议,大家也虚心吸取对方的指导。在此次活动中所有队员都充分发扬“团结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青春、对运动、对工作及生活的热爱,完美的展示了金融系统年轻人的积极、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
       随着金融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强度的加深,该支行在日常工作中不但充分注重挖掘年轻人的潜力,而且在生活中更加重视带动起大家的活力。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邮储银行与人民银行之间的友谊的桥梁,也让更多的员工能够重视强身健体,提高加强锻炼的意识和兴趣,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及生活中。(刘洁晓玥)
 
作者:刘洁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