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的重大部署和要求,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结合该支行实际于4月15日,在全支行积极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在辖内自营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法宣传标语;二是网点营业大厅内摆放宣传海报、设立相关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利用部门晨、夕会时间,着重开展保密工作警示教育,通过对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失密泄密真实案例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保密责任意识。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赣县区支行全体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也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持续加强国家安全、保密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扎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