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穴市支行为湖北艾邦生物发放抗疫贷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16日,邮储银行武穴市支行为湖北艾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放抗疫信用贷款500万元。
湖北艾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消毒剂、卫生用品等研发与生产的企业。据悉,自2017年1月份为该企业提供小企业贷款150万元以来,邮储银行武穴市支行始终以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为企业的成长壮大注入金融活水。2018年,提供小企业贷款300万元;2019年,提供小企业贷款500万元。伴随着邮储银行资金支持力度持续加码的,是艾邦企业迈上规模化生产经营的道路。2020年元月,湖北艾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荣获“2019年武穴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是武穴市为数不多的连续2年获此殊荣的优秀企业。
疫情防控期间,湖北艾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在第一时间为武穴市疫情防控工作爱心捐赠了一批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当前下游客户资金回笼较慢,该企业面临采购原材料但流动资金紧缺的困境。在积极对接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过程中,得知该企业融资需求后,邮储银行武穴市支行行长王小军组织抗疫金融服务专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客户制定的增信融资方案获得了黄冈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客户经理周志鹏连夜加班加点编写企业贷款申报材料并上报市分行审查审批。在该笔贷款通过线上贷审会批复后,以远程视频签约方式企业主完成签署授信合同。在去年提供500万元小企业贷款支持的基础上,该行于3月16日成功为艾邦生物新增抗疫信用贷款500万元,为企业扩大产能注入了资金活力。
 
来源:
作者: 闫阳春 陈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