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关于学习疫情防控及舆情管理的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0-02-26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管理人员学习了各类疫情防控及舆情管理的相关文件,就当前疫情防控与舆情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全行要认真贯彻总行、省市分行疫情阬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该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和舆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控及舆情管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是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该支行第一时间组织部门、网点负责人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中层人员逐一对照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更好地为开展疫情防控及舆情管理提供行动指南,提升疫情防护能力,杜绝出现负面舆情现象。
       下一步,该支行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舆情管理工作,加强疫情防控与舆情监测,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沟通汇报,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全面落实复工复产要求,为全行员工和客户营造健康安全的金融服务营业环境。
 

来源:
作者:刘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