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大石桥兴华支行成功营销20万期缴保险大单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大石桥兴华支行负责人赵春平凭借贴心的服务及专业的建议,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成功营销农银爱永恒终身寿险5年期交保险两单,每单年交10万元,共100万元的终身险。

      据悉,该客户是该网点老客户,但其长期以来对保险产品的资金流向、经营信誉等方面有所怀疑,从未购买过保险类产品。该网点负责人在日常、节日和疫情期间坚持密切地关心联系客户,细心地关注客户的金融资产状况,引导客户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并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建议客户将部分资金用于配置中长期代理保险产品,实现资产配置方案最优化,于是向客户推荐农银爱永恒终身寿险,通过产品收益透明、长期锁定高收益、养老有保障的特点打动了该客户。与此同时,积极与客户妻子进行沟通,客户妻子认为该保险产品风险可控,且收益率远高于保本类理财产品,便当场拍板确定了投资方案,成功的促成业务营销,客户夫妻二人每人购买一单,共两单,5年期,年交10万元,共100万元的终身险。

     下阶段,兴华支行将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代理保险业务营销进度。

来源:原创
作者:许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