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战役

发布时间:2020-02-20
2020年2月10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线上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制定多项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战役。
一是认真做好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合理调整疫情期间网点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保障网点基本服务和设施正常运行,切实加强网点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网点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护物资保障。
二是持续监测疫情防控。分行建立疫情报告微信群,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做到对员工在岗情况、健康情况等进行实时动态监测并建立零报告制度,转发相关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能力。
三是启用线上办公。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集中开会和聚集性活动,将工作安排及传达都通过线上,员工均通过微信、钉钉等线上渠道处理。疫期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能处理应急事务,确保信息畅通。
四是积极开展旺季营销了开门红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仍和旺季营销两手抓,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客户营销工作。
 
来源:LSRZ
作者: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