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泗阳支行全力支持抗疫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20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宿迁泗阳支行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服务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截止2月14日,该行已第一时间为泗阳迈迪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及泗阳华阳制药有限公司两家生产防疫用品企业各发放500万元贷款,后续还有1000万元抗疫贷款取得进展,受到县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行迅速组建疫情应急金融服务小组,认真梳理辖内防疫相关企业,先行安排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客户,主动关心企业疫情状况,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努力提供在线金融服务。后续根据客户需求精准上门对接相关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遭受疫情影响程度,主动向客户介绍我行关于支持阻击疫情的相关融资优惠政策。在客户申请贷款的过程中,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积极加强与上级公司金融部、信贷管理部的联动与沟通,共同推进防疫资金快速落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有大行的力量。
      该行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县域内中小企业的冲击,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影响,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还联合当地媒体向县域内中小微型企业郑重承诺:一是加大信贷投入规模,积极加强与上级金融机构的沟通、合作,全力争取加大对泗阳县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年内确保信贷投放规模净增加5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净增不低于0.8亿元,有效保障企业新增贷款需求;二是保证企业正常续贷,对企业贷款已到期或即将到期的,采取展期等方式进行转续贷,保证企业资金正常周转,不影响正常正产经营;三是保障重点企业发展,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通过线上办理等手段,开辟快速审批通道,切实保障重点企业资金需求;四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远程服务等形式,对小微、无贷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一对一”顾问服务,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