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做客户提升零售业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1-22
        2019年,农行连山支行坚持把做客户作为全行工作主线之一,通过“春天行动”综合营销、重点产品PK赛、加强客户体验等一系列措施,增强客户忠诚度、贡献度,提升零售业务综合竞争力,全年个人存款、贵金属销售、信用卡营销等多项业务指标进档升位。
        周密部署,强化激励。对“春天行动”等营销活动及早部署、周密规划,成立组织,出台措施,明确责任,稳步实施。充分发挥激励作用,激发全员营销活力。
        开展“沙龙”活动,提升客户粘黏度。抓住传统节日契机,开展“花样美人节”、“茶艺品鉴”、美容知识讲座、草莓采摘等客户“沙龙”活动,累计邀约了共计百余位贵宾客户,与客户拉近感情,扩大影响,营销产品,提升客户对农行的认知度。
        开展竞赛活动,提升营销兴趣。先后开展了重点产品营销竞赛、重点产品PK赛等活动,通过竞赛活动,提升营销兴趣,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有效推动了产品营销。在总行“我慧营销DCRM”数字化销售技能大赛中,钢屯支行获得省行集体二等奖,季炳春行长个人获得总行“优秀客户经理三等奖”,获得“省行优秀客户经理二等奖”。
        实施立体化维护,提升客户忠诚度。网点以负债客户为主,重点维护金卡、白金卡客户,通过产品销售,提升客户贡献度。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