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紧抓客户经理队伍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当今社会金融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需求日益个性化,培养出一支营销能力强、服务水平高、客户信得过、市场稳得住的专业客户经理队伍对银行来说至关重要。

在临商银行总行的领导下,临商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大力推进客户经理队伍改革,吸收有能力的人才,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努力建立起一支强有力的客户经理队伍。

一是严格培训,竞争上岗。各客户经理在上岗前,要统一进行业务培训和能力锻炼,在一定的见习期内考察评定是否能正式上岗,公开竞聘、择优录取。

二是重组队伍,分类管理。支行将客户经理队伍分为专职和兼职两类,兼职客户经理在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营销能力,为支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完善制度,严格考核。客户经理采取定期考核机制,依据客户经理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因素来评定,定期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来源:
作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