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日前先后召开行长办公会和行务会议,认真分析网点经营情况,全面推动旺季营销工作,落实网点营销的具体方案,明确部署每位员工在旺季营销期间的任务和安排,努力做好旺季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认真分析网点经营情况,全面推动旺季营销工作,落实网点营销的具体方案,明确部署每位员工在旺季营销期间的任务和安排,努力做好旺季业务营销工作。
    一、广泛宣传动员,做好旺季营销。年末年初是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完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巩固前经营成果的关键时期。牢牢把握好旺季产品资源优势抢抓储源,做大储蓄存款基础规模。在提高拓户及存量客户维稳工作、不断夯实对公存款基础之余,开展行商服务,深入企业部门,配套金融服务方案,提升网点对公对私客户数量、质量及价值水平。
    二、营造营销氛围,促进产能提升。结合“元旦、春节、元宵”的节日特点,做好网点打扫、布置、装饰工作,营造岁末年初的喜庆氛围。以客户新春回馈、客户沙龙等精品特色活动为契机,开展重点业务宣传。同时加强主动营销意识,提高开口率,加强网点阵地全员“一句话”营销模式,加强贵金属与幸福分期产品联动,为重点产品业务做好储备工作。
    三、加强培训力度,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强调新业务及重点产品工作重要性,统一思想,重点对大堂客服经理进行培训,使其熟知网上银行、柜面、网点智能设备等渠道的办理操作流程,提高营销效率。不断强调与持续的培训学习,全员对经营情况及旺季营销的目标有深刻认识,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打响旺季营销攻坚战。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