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西支行午休外拓地堆发行ETC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加速ETC业务外拓营销推广进程,10月24日,农行连山城西支行利用午休时间,由网点负责人带领抽调人员组成小分队外拓营销推广ETC业务收到成效,成功使用辽宁高速ETC地推软件绑定并激活OBU车载设备4户。
        外拓营销工作中,ETC外拓营销小分队围绕营业网点周边学校、医院、洗车场、临街商铺、农贸市场等场所,向私家车主发放ETC宣传折页,讲解高速公路收费改革已试点实施势在必行,宣传农行专属ETC客户专享高速通行费9折、中石化加油存1000元送120元、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安装OBU设备、1元洗车以及绑定OBU还有50元加油卡赠送等优势,赢得客户并当场通过辽宁高速ETC地推软件绑定并激活车载OBU设备4户,收获了成绩,也扩大了农行ETC业务的社会影响度。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