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邮惠付”发展聚商户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26
       邮储银行近期推出了一个专门为小面额、高频次商户提供的“邮惠付”二维码收款,安装邮储“邮惠付”即可实现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轻松收款,不仅为商户提供了便捷,也为我行客户沉淀资金提供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为很好的做好“邮惠付”二维码业务的推广,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要,要求全行上下齐力共同联系客户资源,外拓小分队上门协助安装指导收集客户资料进行登记,做到全县以及周边乡镇商圈全覆盖,由于“邮惠付”是结合互联网+生意发展模式,为商户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更灵活,更完整的收款和结算平台,减少了客户在扫码支付风险隐患担忧,以及完成了客户对于资金结算的账单,不仅如此还支持除借记卡以外的银联信用卡付款,这也有益于商家扩大客户的消费渠道。
       我县支行目前已经陆续安装完成200多户“邮惠付”商户,近期也与信贷客户经理一同走访烟草经销商进行“邮惠付”的安装,为客户解决收款、结算、对账等一系列烦恼,也让客户对于资金的流程更加的放心。邮储银行会持续做好“邮惠付”的后续服务和指导工作,未来希望所有的商圈都可以看到我行为小微商户制作安全便捷的收款码。(周霞)
 
作者: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