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科技谱华章: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极速贷”放款量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9-12-09
以科技赋能金融,全面建设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科技金融布局。11月29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极速贷”业务放款量突破亿元大关, 该产品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一款纯线上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以放款快、手续简便等特点,自推出以来,受到了该行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科技赋能,创造服务实体经济新途径
“极速贷”产品以互联网为依托,借助大数据平台,引进数据库,以该行手机银行为申请渠道。该产品突破了空间限制,实现客户与银行的零距离接触。打破了传统贷款产品的发放模式,实现纯线上审批,纯线上发放,大大缩短了客户获款时间,节省了银行人力物力投入。是该行专门针对经营性客户所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金融创新型产品。不仅如此,该产品引入的大数据平台更是提升了该分行客户管理及风险识别能力,是该分行不断推进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的又一重大举措。该产品的推出拓宽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的获客渠道,为该分行服务金融实体创造了新途径。
以金融创新,谋求金融科技建设新布局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坚持将建设金融科技、实现金融创新放在导向位置。多年以来,逐步加大科技投入,深化金融科技的部署,不断出陈推新,主动寻求创新。不仅是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实现金融服务的更进一步,更是将“互联网+”的思想引入多领域的建设。加强人才建设,力求使每个员工都成为互联网的连接点,强化金融科技赋能的力量。该分行此次“极速贷”产品新模式在短短2个月内实现放款量破亿,正是该分行全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该产品的成功为该分行寻求新经济形势下金融机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更是该分行金融科技建设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金融新理念
该分行在寻求创新的同时,不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金融的理念。该行“极速贷”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不再延续传统信贷业务的发展模式。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以信息数字化为特点,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客户资料数字化,使得资料完整保存更加完整;档案存储标准化,降低了人为操作风险。在产品宣传上,该分行不再大规模制作纸质宣传品,而是充分利用自身其他金融科技创新平台,实现网络化的宣传方式。该分行的一系列举动让绿色金融建设,不再是单纯的理念,而是真正落到实处的行动。
新时代的发展是科技的变更,金融机构发展离不开科技赋能。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新经济下主动寻求科技创新,将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在客户服务、产品创新等多方面借助科技力量,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新布局。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必将强化科技在金融的应用,更加合理地利用技术手段,将金融普之于众,惠之于民,将邮储银行建设成为一个更加开放、创新、安全的国有大行。
 
来源:
作者:汪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