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19-11-18
       自10月份以来,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该行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找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二是提升服务理念。该行坚持利用每日晨会时间进行服务培训,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上帝”和“宾至如归”的感受。
       三是注重服务细节。复杂疑难业务中的细节处理往往体现服务质量,该行员工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信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