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认真开展ETC营销活动 助力我市ETC推广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助力加快中国高速公路改革的进程,使人们出行更加便利,连日来,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加快开展ETC营销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该行高度重视,由领导牵头,专门组织成立了ETC营销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赤城支行ETC宣传营销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检查指导。二是积极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中该行员工深入附近的加油站,车管所,村庄等地进行流动营销。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从推广安装ETC通行的意义,免费安装以及使用ETC通行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多角度向广大机动车主驾驶人营销ETC,赤城支行员工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当地群众一致认可。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ETC“免停车、免排队、免现金”特点减少了收费站拥堵,顺应了中国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ETC推广力度,在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