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长期以来,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真情服务当地百姓,赢得客户的信赖。
       近期,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来到该行,将一袋李子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称,李子是自家种的,不贵重,是自己感谢工作人员长期帮助的一点心意。经工作人员介绍得知,老人姓王,子女在外地工作,常常自己来该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看王大爷年岁已大,每次前来,工作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协助他办理存取款、兑换零钱等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大堂经理习惯性地搀扶他出门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王大爷当成自己的亲人,王大爷也把这里的工作人员当成自己的孩子。
       多年来,工行张家口赤城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员处处以服务标准规范自身,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来源:
作者: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