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认真组织 移动课堂“压实责任年”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引导员工强化合规意识,深化“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近日,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河北分行内控合规“移动课堂”暨合规文化建设网络视频培训。学习完成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对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视频分别从内控建设、案防管理、合规履职、整改问责、合规文化等多个维度,宣讲了内控合规管理经验做法,传递正确工作方法,有助于我行提升内控案防的履职能力。参会员工根据自身的岗位要求,围绕内控合规,在讨论中对潜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学习和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真正认识到内控合规的重要性,为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先进支行成熟的合规管理方式和成功的管理经验也给我行的合规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我行将认真吸取此次内控合规“移动课堂”培训的精华,从本行的实际情况出发,不断改进合规管理方式,提高支行合规经营能力,做“安全稳健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