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创新营销思路深耕县域私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23
    工行咸阳分行创新服务思路,积极深耕县域私行业务,进行研究全面梳理工作,以私人银行业务获客留客粘客,大力做好服务工作。
     一、密切跟踪促通过。全面梳理县域支行客户经理私行业务资质,密切跟踪实施效果,在考试前做好提醒和考前资料的发布工作,使每家县域支行至少有一名客户经理通过私行资质考试,为服务私人银行业务提供保障。
     二、技能培训强营销。组织客户经理熟悉和了解私银客户系列产品特点,第一时间将私行新产品卖点与客户经理交流传达,充分运用私银客户专属理财产品优势吸引客户,量体裁衣、有的放矢实施营销,全力拓展优质客户群体。
     三、上门服务获信赖。针对部分县域支行的特殊情况,为符合监管要求和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分行财富顾问加强县域支行的服务支持力度,面对面地做好与客户的交流签约、产品营销和双录工作,后续持续跟进客户资产配置,以专业服务取得客户信赖。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