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顺利完成二代军保卡启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自2018年9月起截止到今年4月15日,前进路支行顺利完成驻渭某部近5000张二代军保卡启用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联系。为了保证此次军保卡启用工作顺利进行,该行领导自2018年9月起,先后多次前往澄县、华州区、临渭区,与澄城支行、华州区支行和部队相关领导联系军保卡启用相关事宜。由于启用军保卡量大、点多,决定分期、分批、多地点分头启用,并就启用时间、地点、联系人、通讯设施等达成共识。
      二是精心组织、加强合作。启用军保卡既是支行的正常业务,又是银行与部队沟通合作的平台,为此,各相关行组织人员从分卡装卡到卡片启用,专门抽调业务水平高、沟通能力强的同志前往部队开展工作。同志们一边启用军保卡,一边与部队干部战士进行交流,既宣传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进军营,又了解干部战士工作生活情况,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拓展了业务合作的空间。
       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努力和澄城支行、华州区支行以及部队的通力合作,截至4月15日,随着最后1800余张军保卡顺利启用,近5000张军保卡启用工作全面完成。军保卡启用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这次军保卡启用工作受到了部队干部战士一致好评,部队领导还风趣地说“其他同志的军保卡不启用完我就不启用”。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皇甫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