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榆林城西支行召开网点转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加强对网点转型工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解决好网点在软转和硬转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转型推进速度。城西支行组织召开了网点转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荣琼华主持,支行班子成员和综合管理部、运营财会部、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榆林分行已确定的网点转型方案进行了组织学习,对营业网点在硬转期间临时办公的设立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会议指出,网点转型是一项全行性、系统性战略工程,需要技术、制度、机制、安全保卫等全方位支撑,要高度重视网点硬转型工作,尽可能“抓前抓早”,条件成熟的事项进度往前赶,看准的事项创造条件尽早落地。
      针对下一阶段网点转型工作,荣琼华行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定时间表、责任表,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主体,对照清单,抓紧落实;二是做好安全防范,关注风险,确保网点硬期间安全生产无意外;三是优化劳动组合排班,强化机制联动,完善网点绩效考核和培训导入机制。
      会议还对榆林学院自助设备运行方案和网点软转巩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农行榆林城西支行
作者:李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