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牢筑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为核心,不断完善拒腐防变教育机制,扎实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有效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提高。
     行领导、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各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是反腐倡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实行一票否决制。重新修订违规违纪处罚办法,加大对违反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的惩处力度,提高违规违纪成本。
    该行在各网点均设立了客户意见簿,对外公示举报电话、定期组织问卷调查,并及时关注网络舆情,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对员工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形成内外联动、群防群治的反腐倡廉合力。行领导带头签订承诺书,同时对员工廉洁自律情况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主动从源头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