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持续开展“温馨家园、健康快乐”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丰富和充实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给员工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增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6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持续开展“温馨家园、健康快乐”工会活动。
     一、活动形式多样。在统一以“温馨家园、健康快乐”为主题基础上,各支行、各部门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既可户外拓展,又可开展趣味文体比赛;既可室内座谈,又可开展团队竞技;既可工会小组和支行单独活动,又可支行与支行,支行与部门工会小组,支行与客户,工会小组之间结对子联谊活动。内容上注重快乐健康、积极向上,形式上灵活多样、求新求变,最大地提高广大员工参与热情。
     二、活动要求明确。该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工会开展“温馨家园、健康快乐”活动时,尽可能多邀请家属一起参加。室内活动开展尽量利用本地、本行现有条件组织进行;户外踏青、秋游等活动应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安排在本地市,并做到当日往返。
    三、费用支出规范。该行规定全行每个工会会员年度活动经费为800-1000元,机关员工人均800元,支行员工人均1000元。支行重要活动可邀请市领导参与,市领导活动费用另行安排不占用支行费用。活动费用支出应当严格执行全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经费支出的规定,严格按照工会财务支出流程凭正式发票报账。
    四、注重安全教育。该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工会在组织活动时,活动组织者要做好安全评估,加强安全教育;参加人员要加强自身保护,确保活动全程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