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邮爱公益”系列公益活动, 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开展公益品牌宣传,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及公益项目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邮爱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助活动,把每年的3月20日定于“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并于当天在全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本年度“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以喜迎建国70周年为主题,设计了起点从江西瑞金出发、终点到陕西延安的“重走长征路”虚拟地图。一是开展公益募捐活动。通过邮储银行、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三家联合开展,采取腾讯公益平台的“一起捐”方式,组成的若干个团队在腾讯公益的“邮爱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中发起机构的“一起捐”活动。二是通过虚拟地图“长征路”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5000步及以上的个人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每捐100步相当于捐助0.01元)。所得款项将用于捐助高中生自强班等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该行通过网点厅堂人员佩戴胸贴、现场发放宣传单、LED滚动播放、摆放展板、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面向客户和广大市民宣传公益募捐活动。同时,组织员工30余人,手持“志愿者公益协会”旗帜和横幅,佩戴“邮爱公益”胸贴,在城关镇沿街开展健步走活动,沿街散发宣传单宣传募捐公益活动,号召广大市民都来参与募捐活动,并带头开展“一起捐”和运动捐步活动。共同为公益事业作贡献。

来源:
作者:刘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