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九月入学季 代收暖桃李

发布时间:2018-09-06
    “九月果香,九月菊黄,你我却仍闻到,三月桃李的芬芳”,金秋9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为方便广大学生能够顺利便捷地缴纳学费,减轻学校的收费压力,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积极对接县域幼儿园、中小学等学校,免费为其开展学杂费代收服务,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截至9月5日,该支行共服务代收铜鼓县二中、大段中心小学、三都中学等6所学校的学费,代收学费金额超200万元。
       为充分开展好本次活动,该支行在开学前两周就已研究部署“银校合作”代收营销活动,重点营销代发工资、代收学费等项目。要求网点人员按照区域划分,采取名单制进行对接走访,及时通报走访营销进度。同时,为确保学费代收工作有序开展,该支行从网点和后台部门抽调精干员工组成学费代收小组,提前准备好学费代收所需的验钞机、扎钞纸、零钱、纸、笔等物品,做到快速准确地办理学费代收。
     “以前学校老师自己收学费,既费时费力,又存在收到假币风险,现在有了你们邮行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代收学费,真是帮了我们学校一个大忙!”,铜鼓县第二中学刘校长这样称赞到。
       进校园代收学费,既减轻了学校的收费压力,使邮储银行优质服务形象深入人心,又成功实现了对学校客户存款的归集,加快了县支行的储蓄业务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
作者:沈康、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