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绿色邮政”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同时为了响应上级行关于“绿色邮政”的号召,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在辖内开展了“绿色邮政”倡议活动。在生产、生活等各个方面积极践行绿色理念,努力建设和谐、高效、可持续、负责任的绿色邮政品牌形象。

    据悉,活动当天,该支行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全行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论述,同时将上级行“绿色邮政倡议书”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切实提升员工绿色环保意识。

    活动期间,该支行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网点LED屏、液晶电视对“绿色邮政”进行宣传,同时积极倡导理论与行动相结合,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倡低碳出行,节约用水用电,做好废物利用,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

    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河水更清,是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员工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该支行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绿色邮政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王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