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多措并举迅速发展e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8-08-20

 

 

“工银e分期”是2018年信用卡工作的“一号工程,重点业务”,可以实现客户信用卡分期付款资金转入专用借记卡,是进一步提升信用卡分期付款产品竞争力、创新分期付款产品功能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融资需求的利器。为确保业务稳步推进,工行红旗楼支行行长和主管行长亲自督导e分期业务开展,依照分行银行卡中心工作部署通知,立即执行,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成功营销92笔e分期,金额总计250.9万元,在e分期竞赛的第一阶段名列全市第二。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e分期”做为银行卡专业核心产品,是一项会为支行创造综合收益及带动多项指标共同增长的业务。于是迅速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个金科及各网点负责人、个人客户经理为成员的“e分期”营销团队,制定支行内部营销方案,确定支行银行卡产品经理为联系人,及时在各类营销群上报营销业绩,营造出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二、及时培训,助推营销。该行根据业务操作指引制作简易流程图、业务营销说帖等内容,利用晨会及周例会及时传达产品优势及筛选适宜的目标客户群体,确保所有网点从业人员在业务开办前全面知悉业务规范和办理流程。同时,要求网点进行员工预体验,做好营销前的准备工作。

三、精准营销,全面维护。该行以PBMS系统为营销突破口,建立个人客户经理“e分期”业务短信外呼,在辖内各网点门楣滚动LED屏轮番播报“e分期”业务优势,吸引营业网点周边客户眼球。同时做好进网点客户办理业务时的一句话营销,提高个人“e分期”业务的客户覆盖率。

工银e分期具有收益可观、风险可控、市场可期等特点,是满足客户消费融资需求的创新产品,是增加信用卡发卡量,提升信用卡生息资产占比,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利器。红旗楼支行将紧跟上级行步伐,寻求推广方法、制定相应政策、认真总结经验、创新营销模式,继续做好工银e分期营销推广工作,让e分期成为联动营销获客、活客、提升中收的有效抓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