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点发力备战“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

发布时间:2018-08-18

     为提升银行业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确保“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扎实开展,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尽早准备,全面部署,多点发力,扎实开展宣传服务月活动。

    一、加强组织,确保活动有着力点。该行早部署、早谋划,印发了《中国工商银行鹰潭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办公室,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宣传活动方案,明确牵头部门及联系人,明确责任和分工,确保宣传活动有着力点。

    二、突出主题,广泛宣传有重点。该行严格按照银监局、总省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的要求,突出宣传主题,打出宣传口号,结合工商银行特色及工作实际,以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风险,树立对自身经济行为的责任意识为重点,重点印发了以“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内容,同时,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不同重点的宣传,结合实际,做到宣传工作有实质、有重点。

    三、资源整合,多方联动找交点。为保障宣传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该行结合同时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以及“客户经理进村入社区”等活动,结合实际,借鉴其他活动的先进经验,多方联动,加大力度、深度,找到交叉点,提高宣传活动效率,保障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持续深入。

    四、创新方式,高效宣传有亮点。针对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准备了多样化的宣传途径,除传统的传单印发、电视、LED字幕播报、自助机具以及设立宣传点以外,还开辟安排了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制作、美篇展示往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成果等新型网络宣传“亮点”,抓好网络宣传的传播速度快、范围广、内容有趣生动、喜闻乐见等特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扩大宣传效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