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06-15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在日常服务管理中,注重服务品质和营销业绩的提升,认真学习他行的先进管理方法和服务服务品质提升的先进做法,借鉴“四五六管理法”,结合支行实际,打造“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满意银行,在现有的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赢在大堂、胜在网点。重视大堂现场管理,坚持大堂制胜原则,该行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主题,深入实施服务管理“常态化、标准化、机制化、情感化”,重点在服务理念、服务细节、服务态度、服务文化上有所突破,从基础服务到提升客户体验,再到为客户创造价值,秉持始终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初心。将“四五六管理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将四个联动、五个关注和六个到位寓于日常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在发展与创新的实践中,坚定前行,不断提升服务口碑。着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规范,看起来容易,但贵在坚持,贵在养成习惯。   

激情晨会、鼓舞士气。美好的一天从晨会开始,让晨会成为释放激情、交流经验、鼓舞士气的平台。创新晨会内容,添加网点特色环节。整理仪容仪表,规范自己的服务形象;业绩通报,营销明星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每日演练服务用语及营销话述,让规范服务熟练于心,提高营销成功率。客户经理推荐热销理财产品,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广播操或小游戏,放松身心、释放激情。高喊口号,鼓舞士气。   

努力争创百佳网点。在服务工作中,该行以自己的服务品牌和特色,将百佳网点的创建作为网点约束日常服务的指南和明镜,秉持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初心,追求更加精细、精致、精准的服务,用真情、诚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涵,让客户体验不断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