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力促二维码支付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5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不断加大二维码商户营销发展力度,利用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率低、到账快等优势,制定行之有效营销方案,努力抢占市场先机,二维码支付业务得以迅猛发展。截至日前,二维码商户营销较年初新增有效商户近200户,成效显著。

利用新媒体优势,充分宣传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动全体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荧光宣传板等方式,利用PPT、小视频等形式对客户进行大力宣传;同时组建“工银二维码推广营销小组”,利用休班时间及节假日走出网点,面对面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便捷性、安全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强化厅堂体验。该行利用张贴宣传海报、柜台摆放折页、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在行内进行渠道二维码的宣传,引导到访客户交易体验;同时大力宣传总行推出的“随机立减”、“一元支付”等产品,让客户亲身体验,感受二维码的安全和便捷,对支付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全面提高商户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及好评,为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