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2018年“大零售板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2018年“大零售板块”工作会议精神,4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大零售板块”会议,会议围绕省分行零售业务发展要求和全市工作报告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深入分析了零售业务发展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该行行长作了题为《坚守主战略 打造新零售 携手开创新时代“大零售板块”新局面》的讲话;该行副行长作了《解放思想谋突破 凝心聚力破难题 共同开启抚州邮储银行零售业务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会议对8个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6个县(区)支行还分别就“大零售板块”业务发展进行了书面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未来零售业务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面对着新的挑战。会议要求,全分行零售条线干部员工一定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零售银行的主战略和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发展战略,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以“零售”为特色,发挥网点、网络、品牌、服务和资金优势的文章,进一步推进零售转型升级,奋力开创新时代抚州市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