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四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8-06-14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重视加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倡导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把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贯穿于抓落实的方方面面。

    一、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工作能不能干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工作责任心强不强。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努力做到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要敢于抓落实,把全局利益放在本部门网点的利益甚至是个人的利益之前。

    二、在务实上寻求突破。一是思想认识要“唯实”。要坚持用全面的观点来认识本部门网点的现状,统筹兼顾,力戒主观片面性;开拓创新,力戒僵化思维;坚持用比较的观点分析实际,寻找差距,挖掘潜力。二是具体工作要“务实”。党员干部要坚持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决反对主观主义和形式主义;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精神,积极向上,真抓实干。

    三、敢抓敢管大胆做事。领导干部必须大力弘扬“敢于负责就是能力、战胜困难就是业绩、解决问题就是水平、回避矛盾就是失职”的敢抓敢管、敢于负责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承担责任,坚决反对工作中的“好人主义”。在遇到原则性问题时,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为负责的同志撑腰说话,敢于为大胆干事的同志排阻除障。

    四、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要坚持调查研究,下真功夫、苦功夫去摸清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更要运用这些理论指导工作,研究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形成学以致用的学风。着力解决实践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方法,取得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