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持续拓展电子银行市场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持续拓展电子银行市场,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明确电子银行业务营销重点,持续加大营销力度,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狠抓后续跟踪服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一是明确电子银行营销重点。加强网点营销工作,突出电子银行的方便快捷优点与优惠政策;积极向新开卡客户、信用卡客户推荐我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实行联动营销,带动电子银行业务同步发展。

二是提高电子银行引导力度。积极发挥大堂经理主动营销意识,为办理电子银行客户进行操作指引,现场演示电子银行操作流程,让客户逐步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功能和实务操作,解决客户不懂、不会、营销不畅难题,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提高客户对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程度。

三是加强电子银行后续跟踪服务。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电话或上门服务,保障客户顺利使用电子银行业务,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