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多举措筑牢防汛“堤坝”

发布时间:2018-06-08

 

近日来赣南地区连降大雨,防汛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企业生命财产安全,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多举措筑牢防汛“堤坝”,确保安全度汛。
为应对连日来的持续降水,全南邮储银行领导班子召集各中层干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防汛作为目前重要工作来抓,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并成立防汛工作小组,全面开展防汛工作,扎实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同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形成防大汛,抗大涝的思想意识,并各司其责,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全行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同时,该行要求辖内农村网点严格执行 24 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对各网点、自助设备的巡查,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并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做到上传下达,下情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为进一步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该行针对辖内网点开展了一次特别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汛期资金安全。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网点内进行防汛演练。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网点人员的实战能力、处置能力和指挥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网点人员的防灾避险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