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营业部走进大地幼儿园,开展了“小小银行家·梦想在农行”活动,与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分享了农业银行金融知识

在活动中,文圣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小朋友讲解人民币各种特征安全防范意识让小朋友了解了一些金融理财小知识和点钞小技能,开启了金融职业启蒙之旅。幼儿园老师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必要,填补了幼儿园孩子财商教育的空白。

活动期间客户经理热心为孩子讲解人民币的属性和特征,以及如何爱护人民币等相关知识。网点负责人和其他员工协助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进行爱心义卖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善举

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爱护人民币从小做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文圣支行营业部员工的帮助下,体验了一回“小小银行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埋下了金融的种子,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来源: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