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兴国邮储银行召开风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3

为积极应对银行业案件频发的严峻态势,全面做好支行风险防控工作,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近期召开风险专题会议,全面梳理今年来案件防控、风险管理等工作,强调以依法治行、从严管理为主线,动员部署年底及明年旺季的案件风险防控工作。

一是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案件防控零容忍;坚持从严管理;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二是做到三项强化。强化监督制约机制,确保政令畅通,提高纪律执行力。强化目标责任,抓好安防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员工行为排查,夯实案防工作基础。三是抓住关键环节。做好持续抓好员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非法集资等排查活动,强化十条禁令的持续落地,严防信贷业务案件风险等重点工作。四是落实问责机制。做好审计稽查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筑牢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基础和思想防线,切实完成“抓基层、强管理、防案件”的工作要求。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7.11.23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