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零成本召开 “乐邮生活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31日,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首届“乐邮生活圈”商家交流会在郧阳区“诚者茶业”圆满召开,涉及学、乐、康、儿、美、衣、食、住、行、游等十大行业的16家优质商铺(户)及该行部分优质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笔者从现场了解到,“乐邮生活圈”是邮储银行银行和商家联盟实现共赢而打造一个服务平台,双方客户均可享受最实惠、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经过邮储银行郧阳区支行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和为期一周的培训、走访和营销实践,本次交流会成功邀约16家商户免费为现场提供商品(纪念品)赞助,首次实现零成本开展商家及客户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商家对异业联盟营销形式反响热烈,对借助银行平台吸引客户达到双赢效果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会商家就邮储银行“乐邮生活圈”活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并纷纷表示愿意与邮储银行共成长,一起做大做好“乐邮生活圈”。

来源:
作者: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