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万荣支行多举措激活员工工作潜能

发布时间:2016-12-09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万荣支行按照市分行员工队伍建设工作部署,细化员工业绩考评办法,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积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有效激活员工工作潜能,为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细化员工业绩考评办法,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该行对照市分行经营绩效考评办法,围绕全年经营发展计划,结合不同岗位人员的工作性质,出台了员工业绩考核实施方案,将员工的贡献度与绩效工资予以挂钩,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二、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提高员工职业素质。该行除组织全辖员工参加上级行举办的业务视频培训外,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内控管理规定、新业务营销知识和服务规范指引等,动员员工积极参加合规文化知识竞赛、手机银行网上答题竞赛等活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三、积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努力提高人均网均效益。该行在对员工岗位分布、专业分布、专业技能、年龄结构等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中后台人员,将更多的人力资源向一线柜员岗位、客户经理和营销队伍倾斜,增强开拓市场和服务客户力量,助推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