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发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更好帮助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知识,提升广大客户自我金融保护意识地同时推进从严、从实管控风险,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全面提升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辖内营业网点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通过事前调研,主动搜集金融消费者需求,围绕中国人民银行有关个人账户分类管理规定、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危害、新型诈骗手段等内容,在网点营业厅堂、社区、人员集中的广场等公共区域,开展了重点讲解和主题宣传,有效提升了宣传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同时,为普及农村客户的反洗钱知识、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教育,该行主动走进辖内农村地区,为当地村民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妥善保管好身份证、银行卡等账户存取工具,以及密码等个人信息,不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银行卡,以免造成经济损失并承担法律责任。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以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反洗钱法律义务,不断强化防控措施,开展宣传活动,为保护消费者金融财产安全贡献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