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荣获咸阳市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5月26日至5月27日,喜迎十六运“新时代 新金融 新风采”咸阳市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在咸阳天王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8家金融机构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由咸阳市总工会、市金融办公室、人民银行威阳中心支行、市金融工会联合会承办,咸阳市气排球协会协办。工行咸阳分行参赛队获得亚军,选手吴晴虹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场上,工行咸阳分行参赛选手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从发球接球,到一传、二传和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选手的智慧与自信。面对竞争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队员们不畏艰难、顽强扑救,互相鼓励,永不放弃,六战六捷进入决赛。在争冠比拼中,及时调整战术,灵活吊球,快慢结合,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为全市金融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事。

   本次竞赛活动搭建了同业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全市金融系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工行人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也产生出了工行人追赶超越、挑战自我的带动效应。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