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为宣传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这一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了科技活动周活动。

紧紧围绕活动主旨,内外宣传相结合,该支行一方面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在LED屏上滚动播放“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宣传标语,在宣传展架上摆放宣传折页,向来行客户介绍该行金融科技创新、ATM机具使用及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成果,为科技活动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成立小分队,积极走出去,通过业务推介会等形式下乡进社区、走街串巷,向广大群众积极介绍该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普及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方面的金融安全知识。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该支行金融业务等产品的营销渠道,而且提升了该行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该支行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致力打造常态化、长效化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机制,为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己力。(詹艳红)

来源:
作者: